靳三重啊啊

缰绳给你。

庆国二皇子是个小可爱 05 下

ooc,设定重口,双 性 abo 齐上阵。)


all二皇子,主帝泽,闲泽)


本章帝泽,大姨妈预警,宝们结合上篇看哦。)

  没人不喜欢嘴甜的人,越被人捧着越高兴是所有人的相同点。庆帝也不例外,这话顺耳,遂拍拍李承泽的发顶,生出些逗小孩的心思来。故咳嗽一声,冷起脸看着李承泽。


“小小年纪,倒学会这些个奉承的话来,该打。”


  李承泽吓了一跳,一骨碌从庆帝身上窜下去眼底含泪瞟了一眼庆帝,跪在地上磕了几下头,额头紧贴地面不敢抬头说话,保持着这个姿势闷声说。


“儿臣没有,儿臣…只是喜欢父皇!”


  慌不择言吐露出些什么都有可能,李承泽深知这时候显得太聪明开始辩解反倒徒增烦恼,索性拿出小孩儿都是童言童语,长辈只会一味听信。


 这叫什么,聪明反被聪明误。


  庆帝也没想到,这小孩这么不禁逗,怜悯之意大增。刚要下去给李承泽抱回来,转头但见陈萍萍略有担忧向李承泽望去,平白生出些不平衡的意味。掌用力拍桌面前棋盘掀翻,玉石制成的棋子大珠小珠落玉盘似的撒了一地,溅起来的几颗不偏不倚砸在李承泽身上。


  李承泽这边倒无大碍,只觉得刚那几下头磕的好痛,有点晕晕乎乎。加上暑气蒸腾一时有些喘不过气,随之脑子就转的慢了点,没做反应啜泣着。


“侯公公,把他拖出去到自己殿里思过,朕看见他就厌恶。”


  庆帝没来由的怒气,侯公公却全看在眼里这时候只能先委屈下李承泽了。


“来人,给二皇子拖下去。”


  拖下去这个命令很耐人琢磨,按常理,李承泽贵为皇子,更是位坤泽从小就受所有人捧着护着,一点皮肉伤都不敢有。侯公公本以为手底下人是机灵的,应该是上前给李承泽扶起来送回宫。

  

  没想到,上来两个内卫直接拽着李承泽的衣袖给李承泽拉了个趔趄,李承泽头发散在肩上凌乱中也被揪起来几簇。李承泽吃痛哭出声来,趴在地上被拖行着走,衣衫单薄他皮肉又细嫩,已经隐约蹭红了几处。


  李承泽已分不清是哪里痛,小腹蹭过地面坠着痛,又觉身下黏糊一片格外难受,蹭了蹭腿蜷缩起来。


“父皇…承泽好痛。”


  庆帝还没来得及张口阻拦,毕竟是他自己亲口下的命令,好于面子便扭过脸不去看他,身旁陈萍萍悄声提了一句。


“二皇子怕是来月事了。”


  庆帝一怔,忙去看李承泽,见他衣衫上沾上了点点血迹,双腿间夹住的布料已被血沁湿。


“胡闹!”


  庆帝赤足从座榻上下来,一把将李承泽从内卫手中抱过来,撩开李承泽被汗打湿的刘海别到耳后,将小小的他紧环抱住,不让任何人看去。李承泽身上浓郁的信香弥漫开来,草莓味夹杂着琥珀松香味,对撞在一起令人格外起疑心。


  说实话,李承泽不记得后续了,他太痛了。那天四肢百骸已经麻木,痛到极致就什么也不明白了,哼哼唧唧只会唤父皇。庆帝更将他视如珍宝,陪他整整待了一周有余。


  但从那之后,使他痛苦不已一年一次的施针,就改为一月一次。


  



评论(15)

热度(1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