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三重啊啊

缰绳给你。

庆国二皇子是个小可爱 05 上

ooc,设定重口,双 性abo齐上阵。)


all二皇子,主帝泽,闲泽。)


本章闲泽帝泽,大姨妈预警,分上下两篇发。)



马车调头往范府驶去,范闲难得保持安静,只是盘腿坐在车里,空间密闭,他不拉开窗帘散味,里头便充盈着范闲和李承泽信香混合交汇缠绵的味道。


范闲领口上还染着李承泽留下的星星点点的血迹,他低下头大拇指用力擦拭晕开边缘,总感觉怀里还抱着那二皇子一样。


这些行径倒引得滕梓荆担惊受怕,偷着拉开几次帘来探查范闲是不是突然反悔打算溜回澹州,这次滕梓荆可是完全猜错了范闲。频繁几次小动作下来,惹得范闲有些不乐意了,伸手把帘子拉个严实,拦住啦滕梓荆给这里面放味的行为。


“行了行了,还以为你开手动外循环了,赶紧打道回府吧。”


范闲想法跳转极快,毕竟这时候他对于李承泽的感觉不过是新鲜和好奇,看见李承泽招人疼的模样就想搂怀里疼一疼,和对待小孩子是一个态度。看到刚才专门过来接李承泽回家的阵仗更是私自就认为李承泽多半已经配给哪位皇家的乾元。


范闲并不纠结于这些不确定的事,想想也就作罢,不再节外生枝一路回府去面对那一家子人了。


李承泽手快在头一次来月事的时候,他正在庆帝和陈院长俩人脚下趴着翻书,还时不时开小差巴望两人这一盘下了挺久的棋局。那时候正值酷暑时节,日头大,殿里为李承泽舒服特意准备好几处冰块和风扇,但外力终究作用小,殿里还是通风不好令人憋闷。


李承泽头一次月事来时正赶上酷暑。他本身畏热地厉害,衣着能减则减,几句撒娇的话求着庆帝允了他穿内衫,皮肉的颜色隐约透过轻薄布料,因出汗料子湿乎乎贴在身上勾勒细腰翘 臀,晃荡着两条腿美滋滋端过杯凉茶一饮而尽。


庆帝和陈萍萍两人正互不相让,执着于一盘快成死局的棋。李承泽可不干了,半天时间这两个人都没搭理他,抱着一直充当靠垫的庆帝不撒手,哼哼唧唧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腻歪在一块。


李承泽心里只是别扭,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想要庆帝抱着他,只感觉身上不爽利。庆帝习惯李承泽这些亲昵动作,享受这小孩随时贴在身边陪伴,任由李承泽抱住自己,并不在乎这殿里其余人的看法。


“承泽,这局棋你可看的明白,你来看看下一步棋走哪好?”


李承泽不出好气儿,一皱鼻子哼哼两声,腾出一只手将庆帝放在桌上的手翻过来手心朝上,用指尖在手心上左右画了三道线,取一枚棋子不偏不倚正好放在庆帝掌心中间。


“承泽看不明白…但棋局就在父皇掌心,走哪一步都是由父皇说了算。”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